欢迎访问同济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同济大学世联行赛艇队在2021上海赛艇公开赛上斩获2金
发表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407

10月23日,2021上海赛艇公开赛在苏州河上拉开帷幕,同济大学世联行赛艇队共派出22名队员参加了高校组混合八人单桨有舵手(Mix8+)和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M8+)两个项目的比赛,并分别在4.2公里追逐赛中取得第一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在500米竞速赛中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3.jpg


同济大学世联行赛艇队自成立以来,在国内各项大学生赛事中不断磨练、不断进步。在收到首届上海赛艇公开赛主办方的定向邀请后,全体参赛队员高度重视在家门口举办的这场重大赛事。参赛队员里不乏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大家在国庆期间前往浙江嘉兴进行为期五天的集中训练,平日里一周三次的530训练(指凌晨5:30下水训练)也提早至520进行。 

5.png

 比赛期间,同济大学世联行赛艇队的往届队员和同济大学校友们还自发组织了啦啦队,在苏州河畔喊着“同济加油”的口号,为队员们打气加油。

(图/叶宇等) 


 
 
 
同济大学校长办公室
同济大学国际合作交流部
同济大学本科生招生网
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
 
◎2015 同济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5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