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同济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同济大学圣戈班学生活动基金及奖学金捐赠签约
发表时间:2021-06-25 阅读次数:395

6月22日,同济大学圣戈班学生活动基金及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四平路校区举行。圣戈班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孟昊文、亚太区首席数字官兼首席营销官王焕,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雷星晖,以及圣戈班集团代表、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此次捐赠旨在支持同济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丰富在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学生全方面素质培养。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在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暖通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读的优秀大三学生,学生活动基金则用于支持“校园十大歌手比赛”等学生活动。雷星晖向孟昊文颁发了捐赠证书及“树人奖”奖杯。

孟昊文在致辞中表示,在圣戈班与同济大学合作的十年里,同济大学总是给他带来许多惊喜,成为他在上海最重要的一段记忆,圣戈班也有幸陪伴同济大学的优秀学生共同成长。此次捐赠汇聚了圣戈班的拳拳深情,希望以此次捐赠为起点,未来双方不断深化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雷星晖对圣戈班捐资设立学生活动基金及奖学金表示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圣戈班集团关心并支持同济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通过设立活动基金的方式丰富在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并与最受学生喜爱的品牌活动“校园十大歌手比赛”携手走过十年历程。此次签约是双方赓续过去十年合作、绘制新的五年画卷的新起点,希望以圣戈班为代表的卓越企业能够更多参与到同济大学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多方面发展中来。期望双方能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发掘更多合作机会,实现校企双方健康、深入、可持续的双赢发展。


 
 
 
同济大学校长办公室
同济大学国际合作交流部
同济大学本科生招生网
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
 
◎2015 同济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5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